又過ㄌ將近三個星期到現在才想到要將那天在京采ㄉ實錄PO出來!!

在此先跟各位SAY聲SORRY囉~~~

不過這得來不易ㄉㄧ餐也在我ㄉ精心操刀之下有ㄌ許多不錯ㄉ經過唷!!

話說這天(9/22)因下班後還要等另外兩枚到場用餐~~

故K女就找ㄌK妹去逛逛公司附近ㄉ家樂福!!但是就再要下班前五分鐘~~~~~

K男:喂!!我下交流道囉!!等等到公司去載你~~

K女:ㄚ!!你怎麼那麼早??我想說你快也要17.30左右才會到所以就訂ㄌ17.30ㄉ位置~~

        而且我跟妹妹約好要去逛家樂福ㄌ說!!

K男:喔!!那沒關係我先將車子停在路邊【瞇】一下!!等等妳們要過ㄉ時候在撥個電話給我~~

        我再走過去!!!

就這樣第一個過程結束ㄌ!!而在家樂福ㄉ經過也平安ㄉ度過!!

所以也不用在這多做敘述~~重點是在後面這!!!

就當我跟妹妹騎車將抵達用餐地點前ㄉ最後一個紅綠燈時!!

K妹:姐!!你那張【四人同行一人免費】ㄉ招待卷有沒有拿阿???

K女:唉ㄚ!!我將它留在辦公室ㄉ屏風上ㄌ!!!(好在是在辦公室!!不是在家裡!!不然這後果~~~~)

K妹:厚!!你是豬唷!!怎麼將最重要ㄉ東西給忘記ㄌ!!好在公司不遠~~

        不然你一定會死ㄉ粉看!!!!

而在摩托車在返往辦公室ㄉ途中!!K女竟然還看到ㄌK男驅身前往用餐地點ㄉ身影~~

那時K女心想~~這下一定有會被罵豬頭ㄌ!!!果然豬頭ㄉ事情又發生ㄌ!!

K妹:屁ㄌ!!姐~~妳看看我ㄉ時速表也被你氣到中風不動ㄌ啦!!!

K女:聽妳在說~~~

不過好加在拿到優待卷後一直到用餐完畢並沒有發生

                                                                                 2006/10/12 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