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26)是肯尼太太告別二字頭ㄉ日子..真ㄉ超感傷ㄉ>_<

原本應該昨天就要上來說說心情ㄉ~~但是有太多ㄉ意外..

只好等待到今天才來做紀錄..

本來想說要請一天特休ㄉ我(因為特休時在所剩太多..到9/10還有7天特休)

卻因為當天早上有個無關緊要..毫無意義ㄉ會議要召開..

所以只好請下半天想說用半天ㄉ時間還做些自己想要做ㄉ事情..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家肯尼先生竟然因為睡過頭這天又沒上班ㄌ..

讓我ㄉ下午悠閒時光有些小小ㄉ失誤..

但是也因為他ㄉ關係讓我中午就吃ㄌㄧ頓還算不錯ㄉ晚餐^_^

下午我就到公館去更換我ㄉ機車駕照..

接著又到文山區公所做肯尼先生ㄉ印鑑證明..

最後就是今天ㄉ重頭戲ㄌ..還去京華城拿免費ㄉ電影票

而且還讓我好禮二選一..

一是現金NT5,000元整/一是PSP一台

正常來說一般人都會想要PSP,但是因為我對這種東西真ㄉ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當然是選擇現金囉!!而且還跑去買ㄌTHE BODY SHOPU已經改版ㄉ沐浴乳

一共4罐加起來原價要NT3,920元打完折剩NT3,332元..

原本人家還想買衣服ㄉ~~但是怎樣就是看不到喜歡ㄉ..

頓時讓身為壽星ㄉ我小小生氣ㄌㄧ下下..

雖然昨天晚上有些小小ㄉ失望..

沒有生日快樂歌..沒有生日蛋糕..

但是有肯尼先生陪在身旁就是最好ㄉ生日禮物囉...

人要知足..這樣才會幸福...

                                                    by塔裡ㄉ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