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4/10)在肯尼先生用完肯尼太太煮ㄉ愛心晚餐之後..

有心滿意足ㄉ走向家裡ㄉ太師躺椅做ㄌ下來..

說著今天晚餐菜色ㄉ優缺點&^()#&%

突然他竟然起身走向房間方向去..

結果有垂頭喪氣ㄉ走ㄌ出來..

K男:天ㄚ!!我又胖ㄌ我竟然又胖ㄌ5公斤

          之前好不容易減掉5公斤現在竟然又長回來ㄌ>_<

K女:5公斤!!聽你在說你5公斤ㄉ肉是長在哪裡??

           我都沒有看到...

K男:因為都長在我ㄉ腰上ㄌ..看來每天坐著不動真ㄉ不行...

          一坐下來就覺ㄉ有個游泳圈出現囉~~~

K女:.............無語中

接著K男就失落ㄉ走到他ㄉ電腦前坐下來開始玩他ㄉ魔獸~~

我心想你每天吃飽飯沒有一個小時就到電腦桌前報到一直到上床睡覺..

放假如果沒有找你出門更是如此就像在家裡擺ㄌㄧ個【礦物】..

再加上你現在三餐正常..如果假日有不出門..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