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ㄉ四天假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眨眼就到ㄌ端午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想說反正沒事就一個人到碧潭去走走晃晃囉!!!沒想到這一出門竟然是一場災難ㄉ開始~~~

一走到ㄌ上碧潭ㄉ階梯我就後悔ㄌ...看看這吊橋上ㄉ人海就知道....

不過橋上ㄉ人群真ㄉ不夠看..想說要到下面走走晃晃卻有一種進退兩難ㄉ感覺..

因為這下去ㄉ樓梯人竟然比橋上ㄉ人還要多..

而且還要小心翼翼ㄉ走不然..可是有粉多人可以墊底

就算真ㄉ跌到ㄌ我想受傷ㄉ絕對不會是我ㄌ!!

或許因為今天是四天連假ㄉ最後一天吧..住在附近ㄉ木柵/新店人似乎全部都跑到這風景區來ㄌ..

還是因為平常肯尼太太跟肯尼先生都是晚上來散步...所以沒有見過那麼多人..

不過我想這四天ㄉ連假肯定是為這附近ㄉ店家賺進ㄌㄧ把一把ㄉ鈔票吧!!!

抬頭一看!!我ㄉ媽壓...這吊橋人會不會太多ㄌㄧ點...

多到覺得今天ㄉ橋晃ㄉ粉有規律唷!!不知道走在上面是怎麼樣ㄉ感覺???

而橋下ㄉ碧潭..今天ㄉ遊客也是異常ㄉ多...

天鵝船及鯨魚船滿碧潭散步說...但就我看來覺得這水面上好像也些塞船ㄉ感覺耶...

不過他們開心就好囉...出門就是要開心不是嗎????

不過話說回來..再這些人群中還是可以發現一些超無奈ㄉ人..

肯尼太太想他們應該壓根沒有想到這碧潭人會多成這樣吧...

因為連肯尼太太這常常在這【走跳】ㄉ人都沒有想到ㄌ說!!

覺得苗頭不對ㄉ肯尼太太馬上就想要打道回府...

不過...哀沒想到上樓也要排隊ㄚ..這次排ㄉ比下樓還要久...

而且因為肯尼太太個子比較小ㄉ緣故...擠在這人潮裡

嗚嗚嗚嗚...難受ㄚ!!熟食ㄉ味道加大家ㄉ汗臭味...

心裡就想著..沒事出來做啥ㄚ...待在家裡不是粉好嗎????

不過我想最開心ㄉ應該就是這群孩子吧...

因為在父母的強烈保護下..完全沒有感受到這地方ㄉ擁擠...

還認真開心ㄉ在玩遊戲ㄋ???真ㄉ是苦ㄌ大人唷!!!

上樓梯上ㄌㄧ半..竟然發現有警察站在橋頭...原本想說是不是發生ㄉ什麼事情??

結果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兩岸過往ㄉ人太多..要做管制ㄌ...

不然有些人又喜歡站在橋上談情...來往ㄉ人又太多..

應該..不對是絕對會讓碧潭吊橋斷掉ㄉㄌ!!!!

好不容易總算爬完樓梯..向下一看真ㄉ是嚇ㄌㄧ跳...

怎麼每個人ㄉ表情都透露出ㄌ強烈ㄉ吶喊..

好加在我即將離開這戰區....

經過捷運站停車場ㄉ入口看見ㄌ許多車輛正在排隊中...

心中難免想要為他們祈禱一下...

可別花ㄌ粉長ㄉ時間等到ㄌ車位又看到擁擠ㄉ人潮而打壞ㄌ出遊ㄉ心情...

但是回頭再看到這些不行ㄉ人..心裡又不免要竊笑..

等等到ㄌ戰區你們就知道囉~~~

其實!!要不是因為一個人在家裡閒ㄉ發慌..

不然我也不會出去跟大家擠..個子小小ㄉ我..擠在人們ㄉ身旁超吃虧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