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這天因為K氏夫妻想要先提早替魚爸爸慶祝父親節!!

但是因為肯尼太太實在是不知道桃園有啥可以吃ㄉ~~~

所以便花ㄌ一點時間與大嫂溝通及詢問每週都會回桃園過三人世界ㄉ辣媽!!!

以及詢問跟爹娘住在同一個社區ㄉ同事~~~ ( 真ㄉ是太巧囉!!!)

熱心ㄉ辣媽及即將當媽咪ㄉJAON姐姐提供ㄌ好多用餐ㄉ地點給我!!!

最後決定要去由辣媽所提供ㄉ【亞德里雅咖啡美食生活館】用餐!!!

http://www.adra-cafe.com/

是個不錯ㄉ地方唷!!還有一間小小ㄉ球屋~~可以供小朋友遊玩!!!

放假ㄉ時候大人待在這裡享受一下自己ㄉ午後時光真ㄉ是不錯唷!!!!

餐點也粉有特色唷!!!慢慢ㄉ看我說下去唷!!!

首先一樣是我妹ㄉ妹妹!!因為這天仍是上班天!!!肯尼太太還要求肯尼先生這天要早點下班!!

妹妹也是當天下班就直接到新店住家與我們會合!!!

不過因為晚間ㄉ一場傾盆大雨讓高速公路頓時變成慢速公路~~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到達桃園ㄉ時候已經晚間將近20:30ㄌ!!!

不用想小朋友都已經餓到發昏ㄌ!!!到達時候小朋友正在吃冰淇淋鬆餅ㄋ!!!

於是坐下來之後想都不要想先點餐再說!!!粉快ㄉ點簡餐ㄉ例湯送上來囉!!!

妹也是想都不想先喝再說~~也沒有想到她點是可是兒童餐耶!!!!哪來ㄉ例湯ㄚ????

喝ㄌ兩口之後卻發現那湯不合她ㄉ胃口 (因為是蔬菜湯ㄌ!!有番茄酸酸ㄉㄌ!!!)

就又將湯還給她娘還一直追問她ㄉ兒童餐什麼時候ㄌ!!!!

哈哈肯尼太太就是因為不想假日與大家擠~~所以就辛苦這些大大小小ㄉ家人囉!!!

看看老爸ㄉ無奈~~妹妹ㄉ詢問跟哥哥ㄉ餓昏狀就知道ㄌ!!!!

等ㄌ好久終於有其他東西上桌嚕!!這是肯尼先生ㄉ啤酒火腿沙ㄌ!!

噗~!他說火腿ㄉ味道有些怪怪ㄉ???我想他應該是不習慣那個味道吧!!!

看看上面ㄉ那個沙ㄌ醬就知道有多麼ㄉ好吃ㄌ!!! (因為我愛吃拉ㄌ醬ㄌ!!!)

接著就是海鮮清湯出現囉!!!!真ㄉ有不少海鮮耶!!!!

不過用那個容器來裝讓人覺得有種吃臭臭鍋ㄉ感覺耶????

這湯頭就不錯!!!就是量太大~~湯喝完就差不多飽ㄌ說...

好不容易妹妹ㄉ兒童餐終於來囉!!等ㄉ超久ㄉ~~~等到小朋友差點都耐不住性子ㄌ說!!

看到她ㄉ兒童餐上來ㄌ馬上就擺出勝利ㄉ姿勢..然後兩個小鬼便不顧形象狂嗑起來ㄌ!!!!

不過用餐之前還是要兩個小鬼合照一下!!哥哥不錯唷..餓ㄌ那麼久還笑ㄉ出來~~

而這張照片花花ㄉ是因為姑丈也餓ㄌ!!!手抖ㄌ~~~

所以只好將它修成有著朦朧美ㄉ...看起來也不錯唷!!!
                

接著再上ㄉ就是生菜沙拉ㄌ!!!!!肯尼先生ㄉ沙拉醬還挺特別ㄉ唷!!!!

像是台式ㄉ和風醬????為什麼..因為有大蒜ㄉ味道ㄌ!!!不錯比例調ㄉ還不錯唷!!!!

在小朋友ㄉ兒童餐上來之後...基本上大人在說什麼他們都聽不見ㄌ...

因為真ㄉ都餓昏ㄌ!!!看看他們飢餓ㄉ表情就知道他們有多餓囉!!!

這是肯尼太太點ㄉ德國豬腳唷~~~超大隻ㄉ...

就好像真ㄉ有一頭豬ㄉ腳擺在桌上任我宰割一樣...

而且那個肉有點硬ㄌ!!!!吃到後面粉難吞耶!!!!!不過還是努力給它吃完囉....

這可怕ㄉ東西量真ㄉ超多ㄉ!!!!而就是我妹這笨蛋點ㄉ餐唷!!!

可別被這表面上ㄉ東西給騙ㄌ!!!中間那焗烤雞排ㄉ下面可是還有兩坨飯唷!!!!

真ㄉ是她這套餐送上來ㄉ時候所有ㄉ人都嚇ㄌㄧ大跳.... (又不是餵豬!!!)

連哥哥都說..早知道他就點這個餐就好ㄌ.... (因為他點ㄌ兩個套餐!!沒想到真正ㄉ豬其實是他!!)

不過這餐廳應該只適合小家庭ㄌ!!!像我們一家浩浩蕩蕩10個人..

坐在這餐廳感覺超奇怪ㄉ說...好像在開什麼大會議說...

長長一ㄉ排...真ㄉ少ㄌ聚餐ㄉ感覺比較沒有辦法交談....

看來還是【怕肥】或是中餐比較適合我們ㄌ!!!

不過我想最開心ㄉ應該就是我們家ㄉ小朋友囉!!!!

有ㄉ吃又有ㄉ玩...看看我家哥哥吃布丁ㄉ感覺.....是用摧毀ㄉ方式耶!!!

PS.其實這趟路回去超辛苦ㄉ...一開始是因為在櫻桃爺爺訂ㄉ蛋糕有些變形ㄌ!!

      (會變形是因為蛋糕是當天做ㄉ..沒有太多是時間冷藏所以沒有辦法固定!!)

      好在櫻桃爺爺ㄉ美麗老闆娘貼心ㄉ給我更換!!!!

      就這樣便多花ㄌ將近30分鐘 (開車往返又加上大雨ㄚ) 我相機ㄉ電池還因為這樣

      因為這樣掉進ㄌ已成小池塘ㄉ路邊積水裡....好在SONYㄉ產品真ㄉ有品質保證..

      更因為深深相信這假期ㄉ前夕高速公路一定會塞車...

      所以便帶ㄌ肯尼先生買給我ㄉPSP在車上玩..結果沒有想到當車子轉進東西向時..

      肯尼太太竟然暈車..還抓ㄌ兔子!!!!真是糗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