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娘娘就是東*偉大ㄉ老闆娘自稱有氣質ㄉ那一位~~

愛買電子產品ㄉ個性怎麼一點都不改ㄋ???

買!!!沒有關係~~但是可不可以先確實了解它是不是符合您ㄉ需要!!

不要每次買ㄌ才要魚來了解這東西是要怎麼操作!!!

不然就算說明書不想從頭看到尾...

可以請您先從最前面ㄉ目錄去看看你要先操作ㄉ地方在哪裡!!

不要連這電池要充幾個小時這種問題都要問我ㄌ...

所有ㄉ電器電池買來就是要先充8個小時這道理是不會改變ㄉ!!!

不會因為現在ㄉ電子產品越出越多..越出越新所以充電時間會增加或是減少!!

PDA手機基本上介面都是一樣ㄉ所以操作方式都是大同小異ㄌ!!!

就算是顯示ㄉ桌面不太一樣也是只圖形不一樣...

不要問我簡訊要在哪裡看哪裡發!!!開始鍵按下去有一個地方叫作【訊息中心】好嗎!!!

在那裡不管是要看你發給國王、公主ㄉ簡訊或是收到ㄉ簡訊都可以ㄌ!!!

而且如果你收到新ㄉ簡訊桌面上也會有一個像信封ㄉ圖示可以點選ㄌ!!!

再來就是關於連線ㄉ部分...都說那是要請MIS去設定ㄌ!!!

就請您不要再問我ㄌ..人家真ㄉ不知道公司ㄉ網路是怎麼設定ㄉ!!!

如果我知道..人家就不用在這股票總是無法上櫃ㄉ公司待那麼久ㄌ...

接著就是有關【布魯吐斯】ㄉ問題...每一家ㄉ手機搭配自己家ㄉ耳機絕對不會有問題..

但是如果A牌手機要配B牌ㄉ耳機就會有系統不相容ㄉ風險在..這是一定ㄉ!!!

這是手機廠商ㄉㄧ貫作法..不要對著我說【這家真ㄉ粉爛~~~】

最後就是有關資料備份ㄉ問題...誰叫你買ㄉ時候都不問清楚!!

買ㄌ之後再讓人家撥電話去問這問那ㄉ...沒關係~~我問沒有關係!!

但是問出來ㄉ結果不符合您ㄉ需求也不需要一直跟我COMPLAIN

東西是您自己買ㄉ..又不是我建議ㄉ!!!因為我絕對不會請你買這台ㄉ...

不要跟我說那為什麼ACERㄉPDA可以將行事曆聯絡人備份到記憶卡..

偏偏這台就是不行...有一種道理叫做一分錢一分貨...

或許您會跟我說..這台也是1萬多元..但是品牌及代工ㄉ公司真ㄉ有差ㄌ!!

唉!!算ㄌ~~誰叫她是娘娘...我也只能欣然接受囉~~~

但是為了您這些問題搞ㄉ我今天依整天頭都痛ㄉ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