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1)是一個非常特別ㄉ日子唷!!!因為有兩位稀客要到東*來報訪

也因為她們兩位讓今天ㄉ東*感覺上好像年輕不少耶!! 

是誰ㄋ??就是我口中那位永遠美麗ㄉ辣媽【wenny】及【小丁】ㄌ!!

這兩位在東*一直都是風雲人物...

也是唯一離職之後還持續有跟這小小王國裡ㄉ國王及皇后連絡ㄉ優質員工唷!!

我想會連絡是因為丁拔還是東*ㄉㄧ份子..跟公司裡的人保持聯絡絕對是好ㄉ!!

因為工作忙碌ㄉ丁拔應該是會常常忘記公司該有的福利????噗~~~~

這天辣媽也非常大方ㄉ請ㄌ所有員工喝飲料..不過這兩年多人員ㄉ進出實在是...

只能用【踴躍】兩個字來形容...

所以我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杯飲料ㄉ由來...當下決定!!!

舊員工就說是wenny請ㄉ(大家都說人來就好幹麻破費)

新員工就說是丁拔太太或是丁拔請的(大家也是莫名奇妙開心的喝)

不過..不過..我不知道那個飲料漲成這個樣子..真是沒天理!!

大杯ㄉ飲料一杯竟然要價NT45元耶~~人家手上ㄉ價格表示舊的啦!!!

我聽到總金額的時候來嚇ㄌㄧ大跳..無奈飲料已經送到眼前想要改都不行!!

辣媽..真ㄉ是非常的不好意思..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會仔細注意金額ㄉ!!

不過好在辣媽跟我說..她一直認為【錢乃身外之物..開心就好....】

我在這裡可以說一聲..那可以分一點給我花花嗎??這樣我會開心唷~~

接下來是愛慕小丁ㄉ各位小姐與小丁ㄉ合照唷!!

這是AMY小姐...聽說小丁蠻喜歡她ㄉ..

這下證明他好像真ㄉ比較喜歡年紀大一點ㄉ~~丁媽不要打我ㄌ!!!

           

這位可以說是小丁ㄉ頭號粉絲唷!!!!那天還特地買ㄌ蕃茄要請小丁吃..

我一邊洗一邊在想..如果以後我離職帶小朋友來回來不知道會不會也有這待遇??

這位是誰???看這氣勢就知道是【老闆娘小姐】....
                

其實大家看到小丁都說樣子跟丁拔粉像...

不過個性像丁媽這樣會搞外交才是最重要ㄉ...這樣才會【得人疼...】
                

這樣唷!!!看這角度就知道一定是小丁跟他ㄉ粉絲【借】相機來拍ㄉ...

為什麼知道???看看這兩個大人沒事幹麻彎下腰來照相ㄚ...

不就是為了要配合小丁ㄉ高度嗎???

雖然這兩位貴客只有在東*待ㄌ短短ㄉ兩個多小時..但是卻在這短短ㄉ時間裏..

感受到【老闆先生】及【老闆娘小姐】ㄉ開心...

為什麼又會知道???因為這非常內斂ㄉ【老闆先生】這下午笑ㄉ開心ㄉ勒..

連遠在5公尺左右ㄉ財務處都可以清楚ㄉ聽到老闆先生開心ㄉ笑聲唷!!

這樣就知道他有多開心ㄌ吧!!!!

辣媽!!有空就多回來走走吧!!下次我不會再讓你破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