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K氏夫妻在三月底買ㄌ小折(折疊車)之後...

每個星期兩個人就是瘋狂ㄉ去悠閒享受兩人騎車時的時光!!

不然就是跟著妹妹及妹妹ㄉㄧ堆朋友從大佳往淡水方向練腳力!!

好久沒有整理家務ㄌ說!!!!不過家裡沒有粉亂唷!!

我還是有讓家裡保持一定ㄉ清潔!!兩天就用紙拖把拖拖地~~

但是這星期K氏夫妻那紙拖把好像已經無法達到我們ㄉ清潔標準!!

剛好咱家肯尼先生這星期四(4/24)準備要到加拿大出差!!

其實他超不想去ㄉ~~但是為ㄌ工作沒有辦法!!!所以又要將我一個人丟在家裡..

而且他已經說明因為他不在家不放心我一個人出門騎車!!

已經要求我這星期要封腳~~不可以自己去騎車...

所以這星期就準備一個人在家過一個絕對會粉豐富的假日囉!!

因為我這天要拖地啦!!地板是木質ㄉ超麻煩還要上蠟!!!

還要將衣櫥裡的衣服換季~~光想這些事情絕對就可以讓於忙碌一整天囉!!

或許有人會想???就這兩件事為什麼要做一天??

因為要先將客廳ㄉ沙發拖到飯廳...用清潔劑擦過然後用清水再擦一次...

等乾了之後再上地板臘...臘乾ㄌ才可以將沙發拖回來...

這動作還要重複三次(飯廳及兩個房間..)中間洗個衣服發個呆...

這樣絕對可以讓於消磨掉一天的美好時光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