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這天肯尼又與老板出差到高雄去了!!

只有短短的兩天~~但是肯尼卻和以往的出差完全不一樣~~

以往...只要肯尼出差不管是一天還是兩天!!

總是我主動撥電話給他..詢問他在做些什麼~~

但是這次卻完全不一樣了...因為撇開上班時間不說

回到家的時間竟然都是肯尼先生撥電話給我...

就只是想要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謎之音:哈哈!!我下班之後除了吃飯洗澡看電視等睡覺之外還能做啥??

                 了不起就是上上網寫寫部落格囉!!

雖然這或許是因為肯尼為了要打發時間才有的舉動!!

但是還是好開心..因為以往的他從不會這樣說...

今兒甚至說要我明天(7/25)下班坐高鐵去高雄與他會合!!

無奈因為週六兩個人已經有排了行程~~~只好作罷...

不過魚還是粉開心唷!!!有心就好啦!!

反正現在有高鐵~~想去高雄??套句稚齡姐姐的話...

【去高雄!!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