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參加了由樂騎團的團長夫人所發起的

【姊姊妹妹團】7/26(六) 環島之旅-社子島趴趴走☆

就是因為是姐姐妹妹團..都怕曬..所以一大早06:30就必須集合..

為的就是早早開始才可以早早結束...這天我還特地早上5點多就起床..

沒想到喜歡東摸西摸的我還是摸到這時間才出門...差點就給它來不及!!

一路狂踩ㄚ..就擔心自己會被放鴿子....

不過中國人嘛..總是會東等一下..西等一下..也就是因為這樣竟然給我趕到了耶!!

也剛好趕上出發前的團體照!!呵呵...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樂騎團的活動..

而且剛好唯一認識的那個人..竟然沒有出現..難不成要讓我一個人默默的騎在後面..

PS.算算這裡一共有30人耶!!聽說是樂騎團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團唷!!

一個車隊的出遊最不希望的就是遇上突發狀況..但是這次的出遊真的是給我們碰到了!!

其實也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因為這小團算是樂騎團的前導車..

好像是為了要閃前面的人..反而讓自己摔車了..還撞到了下巴!!

不過好在我們車隊出遊規定一定要戴安全帽..所以傷害一定是最低的!!

出發後約莫一個小時..我們一群人到了大稻埕小歇一下!!

但是就在魚剛坐下來的時候..整個車隊裡唯一認識的人竟然出現了!!!

說巧不巧..先前於跟妹妹合辦了一個流浪到淡水的卡踏掐活動..

其中一個成員就是他..妹妹公司的同仁~~小孔!!

也謝謝他一路上的鼓勵唷!!讓我在幾乎快要騎不下去的時候..他就會從旁邊騎過去喊聲加油!!
   

離開了大稻埕下一個休息的地點就是社子島囉!!

從大稻埕到快樂休息站幾乎都是沿著堤防再走..也曬不到太陽所以還算輕鬆!!

但是過了快樂休息站之後就是看不到盡頭的自行車道!!

說實在的..要不是因為自己有準備 i POD..不然肯定會放棄的!!

                        

不過堅持還是有代價的..早上八點多的淡水河好安靜..風涼涼的!!

真的是可以讓所有複雜的心情全部都一掃而空..

只不過因為自己對於不熟的人都會有些怕生..(謎之音:怕生??那人家說拍照的時候你都站前面)

所以就拿出和風來為這次的獨自環島做些紀錄吧!!!

剛剛拍了一張以關渡大橋為背影的照片!!當然另一個方向也要拍拍囉!!

不過新店方向的天氣好像不是粉好唷!!!因為天空濛濛的!!

既然一個車隊都齊到這裡了!!當然是要對新同學拍這團體照囉!!

而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下次肯尼先生參加了一定也是要拍的啦!!

新人介紹完了之後..當然一定要來張團體照囉!!!

有看到右邊有一個下巴貼著紗布的人嗎??那位就是稍早摔車的車友唷!!

超勇敢的啦!!!做完包紮之後就然還跟團長感到社子島跟我們大家會合!!

要是我..鐵定是哭到一個不行..還要粉長一段時間還平撫心情的!!

因為這次的活動是要繞社子島一圈..所以當然是不可能從原路回到大稻埕!!

而是穿過社子島..也就是因為要穿過社子島..勢必一定會有等紅綠燈的情形發生!!

順便等一下還在後面的車友!!照片中身穿灰色車衣的車友也是車隊的幹部唷!!(如果沒記錯的話!!)

在車隊開始行進的時候也粉貼心的我先走唷!!跟車隊出門就是有這好處~~貼心唷!!

就這樣一路騎回了大稻埕...也在大稻埕再分為兩團...

一團是早餐團!!!打算在大稻埕附近再來個早餐的約會!!!

另一團就是返回景美團~~魚自己是屬於後者!!

而這條又看不到盡頭的自行車道..就是我的返家之路..

但是這一次真的是有些失策!!因為回程已經超過九點..

太陽公公上班啦!!!超熱的!!雖然魚另外有帶了一罐結冰的水..

但是礦泉水溶化的速度無法滿足的隨時想要喝水的欲望..

所以一路上就一直上演著..A罐一點點的"溫"水倒入B罐的結冰礦泉水..

B罐一點點的"冰"水倒入A罐等待變溫水的戲碼!!

這樣也讓我慢慢花了一個小時從大稻埕騎回了景美!!

現在想想好在肯尼先生沒有出遊!!!也就是因為這樣!!!

讓魚在回程的時候有了偷懶的機會!!!那就是請肯尼先生到景美自行車道等我!!

也會今天不算完美的獨自環島寫下了句點!!

後記:回程時..發現晴天的腳(有就是輪胎)怎麼沒力沒力....

             求證之後發現原來是胎壓不夠ㄚ!!!難怪騎起來會那麼辛苦..

             下次要出遊之前一定要請肯尼先生幫我好好的檢查檢才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太 單車 社子島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