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魚一句無心的話造就了這一連串的美麗瘋狂回憶..

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edit?blogarticle_id=20146470#editor

不過竟然都已經將學校的名字取好的!!當然就是要實現當學生的願望囉!!

嘿嘿!!!不過沒有想到這制服穿起來還不錯~~

褲子垮成這樣實在是因為沒有剛好的尺寸啦!!!所以大家就委屈穿一下垮褲囉~~

左邊是宇宏..右邊是嘟嘟!!

         

大家準備好囉!!開始拿起傢伙..準備來一場廝殺囉!!

大家都穿上制服一起燒烤感覺真的粉不一樣!!不過腳底下穿了藍白脫鞋..感覺怪怪的~~

左邊:世傑(老頭) 中間:宇宏 右邊:妹妹(姚千)

這是我們家的大頭~~只是人家看起來都有小學生的樣~~

我們家大頭看起來怎麼像是中學生??這樣不符合我們小學趴~~

不過沒有關係啦!!開心就好了~~
           

妹妹可以說是當天的主廚唷!!忙進忙出~~

看看妹妹烤的多認真!!不過妹妹烤的東西品質沒話說唷!!好吃~~
           

同學!!你們在幹啥~~老師沒有說未滿18歲不能喝酒嗎??

還且還給我喝一壺的~~小心我叫警察叔叔來抓你們!!

哈哈!!反正人還沒有到齊~~我們就來拍張團體照吧!!!

沒有想到效果還不錯唷!!!穿一樣的衣服拍照就是有這好處~~

後方由左至右:小豪/我愛彰化我以我不罵髒話/嘟嘟/晴天/宇宏

前方由左至右:老頭/姚千/大頭

這兩位真的是超認真的~~~整個晚上大家基本上就是靠這兩位才有東西吃!!

真是辛苦囉~~因為你們我們才可以吃飽飽耶!!

這老頭也真是的~~大家都知道他叫老頭了!!

為什麼還要用手將名牌遮起來??以為這樣魚就會忘記嗎??

跟你說!!不可能~~因為名牌壓根就是魚做的ㄚ!!

就說要照團體照怎麼可以忘記魚特製的班旗呢??

不過因為那天實在是有點混亂~~所以忘記給它拍個大特寫~~

這次總算大家都到齊囉!!!所以當然也是要拍張團體照才可以ㄚ~~

後排由左至右:小豪/ㄚ猴/宗緯/嘟嘟/大頭/宇宏

前排由左至右:我愛彰化所以我不罵彰化/老頭/姚千/晴天

看到了嗎??我們叫做【金光黨小學】啦!!!

為啥??請連上本文一開始的那個網址就知道~~

後排由左至右:小豪/ㄚ猴/宗緯/嘟嘟/宇宏

前排由左至右:我愛彰化所以我不罵彰化/老頭/姚千/大頭/晴天

接下來~~就拍一些班對的合照吧!!

第一對:小豪&我愛彰化所以我不罵彰化(小公主)
           

有點沒有默契擺了好幾次的班對~~

第二對:姚千&嘟嘟

最後就是年紀最大的班對~~其實是人老心不老

第三對:大頭&晴天

再來就是金光黨小學1年2班裡的三劍客唷!!!看看~~pose十足ㄚ!!

由左至右:嘟嘟/宇宏/老頭 (如果沒有記錯好像是部隊的同袍)

其實吃到了一個段落~~大家都在發呆了耶!!

果然是一群酒足飯飽的小學生ㄚ!!!

大頭!!你果然不像是小學生!!大家都已經吃飽了!!

你..你..你竟然還在吃香腸~~而且你的吃相真的是太好看囉!!

唉唷!!你怎麼還在吃啦!!

什麼!!是小豪準備的好料??是生蠔唷!!!每個人都有唷~~

那就吃吧!!反正是每個人都有~~那就不要客氣嚕~~~
           
晚上約11點烤肉活動結束~~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團康活動!!

想要知道我們這群小學生玩了什 麼遊戲嗎???

請期待【偶爾就是該瘋狂一下(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太 主題趴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