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姚老闆收到了第二份生日禮物  一位曾在GW工作卻已經離職的同事送的

還是因為他今天要與姚老闆吃飯 姚老闆特地跟他要的 哈哈

原本他說要從桌上拿東西送我 我還開玩笑的說 我不要橡皮擦 也不要原子筆

不過識別證我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結果他也回答的粉妙

那我送妳一個超值文具組好了 橡皮擦+原子筆+名片一張

不過最後他送了我這個 他去關島玩的時候買的紀念品

據說這東西是從他的桌子上拿的

跟戴小明及小君三個人到了家樂福用餐 雖然只是美食街簡單的套餐

不過用餐是其次啦 重點是大家好久沒見啦  小明都沒有變說

唯一有變的應該是髮型吧 哈哈 本來想拍個照的 但是忘記帶相機出來

也沒有想到可以用手機照相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三個人在家樂福的美食街裡  天南西北的亂聊

這感覺真的不錯 只是中午用餐時間真的是太短了一點

下次有機會應該找個晚餐的時間再一起出來吃飯的

不過姚老闆在臨下車之前已經跟小明說好

下次有騎單車的活動 大家就一起出遊吧

不用擔心不熟的問題 因為大家都專心騎車 才不會有人一邊騎車一邊跟你聊天啦

最後還是要謝謝戴小明送的生日禮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太 生日禮物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