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3/31)臨下班之前  突然有位高階主管走到了座位前 說 【我的便當不見了】

原本是以為當天晚上高階主管開會的便當 被不知情的小鑼囉拿去喀掉了

謎之音:不用懷疑 真的會有這種人 想說有訂點心 又餓了 所以就

經了解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這位主管今天中午外出用餐 沒有享用太太準備的便當

就這樣將便當放在蒸飯箱裡 一直到下班時間接近了 才要去將今天沒有吃的便當領回

結果他今天早上明明是放方形的便當進去 裡面剩下的便當竟然變成圓形的

這下 原來真的有這種人 怎會會吃到別人的便當

有人說 怎麼會拿錯便當 每天都在拿怎麼會錯

但是 有些人是兩個便當在輪流帶 說真的 真的是會有搞不清楚的時候

再加上 便當上面都沒有刻上名字或是易認的標記

有人說 就算拿錯便當 但是總不可能連自己便當的菜色都不知道吧

真的 真的有這種人 因為下班到家 早就過了用餐時間

而且很多人 壓根就不知道今天便當裡面裝的是什麼菜

-----------------------------------------------------------------------------------------------------------------------------------------

就這樣辦公室裡又發生了一股騷動 因為這高階主管(就稱他為S囉)

著急的勒 或許是想說等等回家不知道該怎麼向老婆交代便當不見的事情

於是 姚老闆又雞婆的幫他找被吃掉的便當  也順便當茶水間裡的便當協尋他的主人

總算經過大家的熱烈討論及分析過後 總算找出了嫌疑犯

也是一位高階主管 他 我們就稱他為J囉 

竟然有了嫌疑犯 姚老闆只好鼓起勇氣 去問他說 以下就是咱兩有趣的對話

姚: J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您今天有自己帶便當嗎

J: 有阿

姚: 那再問一下 您今天中午吃的便當時方形的 還是圓形的

J: 是方形的  

姚: 那您記得您今天早上放進去的是方形的 還是圓形的

J: ㄟ...... 無語中  怎麼了嗎

姚: 沒有啦 因為剛剛S在說他今天中午外出用餐 所以沒有吃便當

       而剩下的那個便當不是他的 所以

       還是您方便倒茶水間確認一下 那是不是您的便當盒

經確認之後

J: ㄟ......好像是我的耶 可是我不確定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太太昨天給我帶什麼菜

    不然我撥電話問一下我太太好了

幾分鐘後 姚老闆深深覺得他根本就沒有撥電話問

J: 不然請S來看看這是不是他的便當

就這樣 姚老闆通知S 找到了可疑的嫌犯  去確認那是不是他的飯盒  結果

S: ㄟ..... 好像是我的飯盒耶 可是我也不確認

現在是怎樣啦 那平常他們是怎麼拿便當的ㄚ  好在飯盒裡面還有一些菜渣

S: 這菜煮出來的味道好像我老婆煮的 不然我拿回去給我老婆鑑定一下好了

-----------------------------------------------------------------------------------------------------------------------------------------

就這樣 兩個飯盒好像都找到了自己的主人

但也讓有些枯燥的辦公室多了一些些的笑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