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收到了一封信 還蠻有趣的 所以與大家一起分享

【化解職場衝突的新語言】

職場裡的人都應該用"瓊瑤"是的說話方式

比方生氣的主管或同事對你說

:【你這個折磨人的小東西,你怎麼會這麼粗心哪!!】

然後你回答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笨成這個樣子,請你儘管責罵我吧。】

然後對方就會說:【我不許你這樣說自己!】

然後,大家都笑倒在地上,就天下太平了!

-----------------------------------------------------------------------------------------------------------------------------------------

職場裡的人都應該用"金庸"式的說話方式

比方生氣的主管或同事對你說

:【你這個欠挨刀的小雜毛,看你壞了老子的好事!】

然後你回答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做兄弟的在這裡跟你賠不是了。】

然後對方就會說:【今天就是賠了你十根指頭也濟不得事。】

然後,大家都笑倒在地上,就天下太平了!

-----------------------------------------------------------------------------------------------------------------------------------------

職場裡的人都應該用"英雄"式的說話方式

比方生氣的主管或同事對你說:【你把一個人想簡單了!】

然後你回答:【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大王你是怎麼發現的?】

然後對方就會說:【你的殺氣在亂......】

然後,大家都笑倒在地上,就天下太平了!

-----------------------------------------------------------------------------------------------------------------------------------------

挑一個你想要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倫理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