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悅~~~不悅~~~不悅~~~不悅~~~

不是我愛計較 只是妳們這些鄉下人一點都不尊重我

所以有沒有在場對妳們來說壓根就沒有差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不生..

因為不生 的不是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爹娘沒有出現

因為根本就沒有人說要請我爹娘來

你要我回答什麼 我只能笑笑帶過

-----------------------------------------------------------------------------------------------------------------------------------------

不要說我又在{張}  因為我也有我的原則

就當我不配合好了 反正我是沒有地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