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迷路了將近1個小時 還差點貫穿了台南 不過好在車上的三個人還算機警

感覺不對趕緊再回頭 不然這次的行程將會少了充滿【驚】字輩的台南

這間橘色的建築物在台南可以算是另類 因為畢竟台南是充滿著古色古香的一個鄉鎮

但是橘色配上綠色原來還不賴 挺好看挺出色的

在東南亞國家多到一個不行的雞蛋花 這花在北部真的比較不常見

 

安平樹屋是子盺這次只定前往的景點之ㄧ 所以看到了這所謂的招牌當然是趕緊先來拍張照片!!!

這間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就是蠟像館嚕 不過裡面擺了些什麼樣什麼型態的蠟像

我就不知道嚕 因為還沒有進去過啦

其實這間蠟像館就是【英商德記洋行】的舊址

不過是什麼時期的 我想應該是鄭成功時期的吧 因為台南=鄭成功 哈哈
                                 

子盺不只ㄧ次說GF1的綠 可說是比浩克來要綠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配上紅色的繡球花感覺還不錯喔!!!!!

記得因為【米歐】讓我們在台南小小的鬼打牆了一下

所以其實抵達安平樹屋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吧

三個人早就已經飢腸轆轆嚕 所以三個人想都不想就往老街去嚕!!

餓到昏的三個人找了ㄧ間人很多的餐廳進去用餐 沒有想到卻踩到了

百年大地雷 好在點的不多 只點了四道菜

分別是蚵仔煎 蝦捲 炒麵 海鮮粥 這四枚地雷
                        

海鮮粥 子盺的形容為 飯是飯 蚵仔是蚵仔 蝦是蝦 湯是湯

只是剛好被老闆挖進同一個容器拌在一起

如果我們不說 你知道這道是蚵仔煎嗎 看看那煎蛋 煎的多美

配上酸酸甜甜的量料 ㄟ. .....該如何形容才好

再看到這張照片 以後有機會到台南安平區去 可別向我抱怨沒有事先跟你說

因為這照片都已經那麼清楚了 而且她的地理位置也非常的好找啦

下次我還要再去ㄧ次安平吃美食 我就不相信我還會再去踩到

後來知道原來南部的人吃的口味都偏甜 或許這是我們覺得不好吃的原因

但是 ㄧ家點了四樣都不特別 那就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太 台南 安平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