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安平老街區之後 又驅車前往了之前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景點

也就是台南神農街的【藍藍】←我自己給它取的名字

這個景點因為老肯實在是有累到 所以他就沒有一同前往嚕

所以神農街也就是有K&O一起前去探險

子昕說她好想到這間咖啡廳坐的發呆一個下午  可惜

可惜咱們這趟出遊的時間真的不是很夠 這間咖啡廳的初體驗就留到下次吧

前往目的地的一個路口隨手拍的 主角不是上方的子盺 而是下方的標誌

                                  

【藍藍】是一個我一直想要去卻一直沒有機會去的地方

而這個景點果然也是可以吸引粉多人前往拍照留念

現場也些許固定住的道具在哪 遠遠看就想是當初念書時所畫的透視圖

位於二樓的窗戶邊突然出現了一隻漂亮乖巧的喵咪

剛好子昕幫我換上了長鏡頭 所以才可以順利的拍下這美麗的瞬間

遠一點看是不是更像透視圖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長時間的風吹日曬

這張大型的藍曬圖感覺上沒有像以前在網路上看起來漂亮了

被漆成同色的淑女車一台 四周也都被畫上了白色的線條

遠遠看就跟這片藍曬圖合為一體

藍晒電視一台 不過這台電視確定已經年久失修 因為都已經斑駁了

                         

不過愛玩的子昕還是堅持要【上電視】演一場默劇

極藍的圍牆被上粉紅色的扶桑花 這組合表現出意想不到的美

街上到處都是許多創意的畫作  讓原本應該充滿古意的台南增加了一點不一樣的藝術氣息

                                    

每一面牆都有一個主題是絕對不會重複的 用對比的顏色來呈現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就是特別喜歡這個系列的表現

將台南早期的午後生活寫實的畫在因為道路拓寬被縮減後的房屋外牆上

讓從小生長在台北的我 知道原來這就是鄉村生活

一踏進神農街看到的第一間建築物 真的好舊 舊的好有味道

記得而二樓還有位伯伯在那做裁縫 可惜拍不到

                            

這一帶都是這樣就是的房子 都只有兩樓高 甚至樓上有可能只是矮矮的閣樓

                                  

謝謝子昕幫我拍了這張美美的照片 可惜我是走寫實派的

所以拍出來的子昕都是非常自然的 不過這樣說不就表示我拍照都是假假的???

因為背了肯先生的相機包所以我的紀念章收集冊沒有帶到

看到這些紀念章的時候 還真的小小的生氣了一下

被打掉的室內空間 變的光線非常的足夠 隨意的放上木製桌椅  就覺得好美

不知道那道門後面的空間是怎麼樣 更不清楚邊的那台單車是怎麼放在那邊的

只知道如果油漆可以再就一點 甚至有些斑駁 就會跟一旁的磚牆更搭了

記得當時的我正抬頭望著二樓的一切 就被子昕拍下來了

又走到了另一家店 我想 這家店之所以可以吸引咱倆進去  應該是因為他的光線吧

不曉得是不是這地方有特地的規定 不然怎麼只要是做展示的建築物

中間總是會變成室外空間 還是這區早期的建築設計就是這樣呢

這個地方最能夠吸引我的應該就屬這道牆嚕

將拍出來的照片製成明信片 然後隨意的貼在這道牆供遊客選購

右邊這張明信片是一直到現在還讓我念念不忘的一張明信片

或許是因為咱倆夫妻的書籍實在是多到一個不行 所以這道牆的設計讓我非常的喜歡

不過這張明信片最能吸引我的就是那隻唐老鴨...有人發現它在哪裡了嗎

又看到了可以蓋戳章的地方 不過旁邊也擺了一本可以讓大家留言的筆記本

所以K&O兩個人特地在留言本上留下了這句【2010.04.17 遊飯團 KKO先來囉!!!】

希望下次再來到這個地方可以KKOVE五個人都到齊

這幅屋頂的畫 我記得是用油漆畫出來的  兩個人因為壓根就沒有帶腳架

所以乾脆就一人拍一張嚕

喜歡搞自閉的我 硬是要用我的背入境

彩繪板的偉士牌 這台車騎在台北街頭應該可以吸引非常多人的目光

但是這目光是好是壞 我想應該一半一半吧

                             

跟牆上的阿嬤來張祖孫情深的照片吧 哈哈

                            

利用錯位的方式  親了圍牆的可愛的豬 只能說 我的嘴真的超俏 果然是可以調豬肉的啦 

來張幸福的自拍照吧 謝謝子昕因為工作要下高雄 也謝謝她讓K&K跟唷

花了短短約一個半小時的時候簡單的晃完了這個區域

只能說這個區域的夜晚一定更加的豐富 因為有好多小酒館還有樂團表演

在離開的路上肯先生突然說:好怪唷!!這裡竟然有鳥藥局

哈哈~~就說是傻子出遊吧~~因為這間明明就是【啄木鳥藥局】

只可惜台南不是我們今晚的落腳處 於是只能趕緊趨車前往高雄

台南的夜晚K&K都未嘗試過 有機會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台南~~~~等著吧!!!

arrow
arrow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