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一(7/19)開始 臉書上就一直在告知周五星巴克將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今天(7/23)接近中午時分因為剛好可以外出 便找了同事要一起分享

卻沒有想到中午時分的星巴客人多到一個不行  看到滿滿的人潮便打退堂鼓

想說晚一點上班時間再溜出來買 後來聽說妹妹中午去買等了四十分鐘

下午剛好老闆娘要我跟另一個外出拿東西 想說..剛好這時間一定沒有人

結果還是錯了 而且這時間的人竟然還比中午的時候多 一看就知道是溜出來的

結果當然還是打退堂鼓 也好在沒有買

因為這老闆娘這次竟然又繞回公司  如果我排下去 這下回到公司鐵定被剝層皮

一直到了下班時間 不放棄的我決定再去一次

沒想到這次竟然星巴克空空如也(我三次都去同一間!!!!)

所以就非常開心也大方的買了四杯(兩杯黑摩卡星冰樂、兩杯熱那提)

打算今天晚上來個星巴克之夜  星冰樂因為怕化掉所以一回家就先放進了冷凍庫

剛剛拿出來的時候當然又呈現半結凍的狀態

我家老肯硬是拿湯匙大口挖來吃 結果就是~~~暢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太 星巴克買一送一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