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位帥哥就是今天的最佳男主角 姚老爹

而剛好今年的父親節剛好是在星期天 兒女們都沒有上班

不用特地挑日期 只好時間喬好就可以了

這間位在台北林森北路的華國飯店 從六月的時候就展開了每周五/六/日三天

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都是NT499/人+10% 一個人差不多是NT550吃到飽

想想這價位還OK 但或許是因為太多人要用餐了 所以這間餐廳可是在六月底就已經訂好了

↑↑↑↑

餐點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因為所有的擺盤方式跟網路上介紹的有極大的差距

但是餐點十大兩小都還可以接受  雖然有些不太合胃口 但是大致上都完美啦 

不然爹娘還有大哥四口跟弟弟特地從桃園上來用餐 還讓她們吃到不優的我就真的糗嚕

↑↑↑↑

當我拍完這張照片之後狂笑ㄚ

因為我娘的表情好像是在說....阿妹ㄚ....你還要拍多久啦!!

↑↑↑↑

那兩個就是哥哥的小鬼啦 哥哥一直不停的上下左右發展中  個子已經跟大姑姑也就是我一樣高

妹妹也長高嚕 也長胖嚕 也黑了一點 算算我都已經大半年沒有見過他們兩個

↑↑↑↑

離開了華國飯店一行人到了老爹將近廿年沒有走進的台北市區

所以當然是要帶他們到台北最熱鬧的轉運站 【京站】去晃晃嚕

↑↑↑↑

沒有想到這兩個人一走進站娘親就拉著老爹的手說...走!!我們來去看看有沒有回竹山的車

果然是鹿谷人ㄚ...看到巴士就想要回竹山

竟然到了京站...那就來去吃吃cold stone吧 反正手邊還有好多買一送一的優惠卷

於是十大兩小十二個人 一共買了十杯 花了一千出頭

費用就意思意思收一點就好了 看看老爹吃得多開心ㄚ

只希望老爹可以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想要吃什麼跟女兒說...女兒買給你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太 父親節 華國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