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香廚的綠臭豆腐之後 咱們又準備要前往下一個景點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們的行程好像很趕 但是反正沒有時間的限制 也並不是說這次提到的行程都一定要去

所以咱們就是順順的走 去的成就去 去不成就下次再來嚕 出來玩嘛 輕鬆就好

-----------------------------------------------------------------------------------------------------------------------------------------

↓↓↓↓ 這裡是OLIVIA提供的 一個逛完之後我也超喜歡的地方~~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跟昨天去的天送埤有相關的一個地方 by kristy iPhone

↓↓↓↓抵達園區真的是【透鐘到】太陽超大的 所以陽光透過樹葉灑在樹幹上的光影

       個人是覺得超美的啦 by kenny GF1

↓↓↓↓揚光大到連小黑都慵懶的躺在地上曬太陽 我叫牠 牠還不太理我哩 by kristy iPhone

↓↓↓↓這裡好像是園區的辦公室 所以當然不能走進去嚕

       不過今天才假期的第二天 這一地的落葉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by kristy GF1

↓↓↓↓這裡應該可以說是都市裡的一片落葉地吧 by kristy GF1


↓↓↓↓老肯看到我走過來 說要幫我拍張照留念 但是那麼突然不知道要擺啥姿勢

      所以就拿起HOLGA來個反拍嚕 by kenny GF1

↓↓↓↓雖然我們是在羅東的市區 但是拍起來卻非常有在花東的感覺 by kristy GF1

↓↓↓↓水龍頭 不過這水龍頭是緊貼著草地的 by kenny GF1

↓↓↓↓但我倒是覺得復古色調的水龍頭也非常的美 by kristy GF1

↓↓↓↓謝謝OLIVIA用超專業的5D2幫咱兩夫妻拍了這張照片

      雖然那時兩夫妻穿著不太正式 by olivia 5D2

↓↓↓↓生態池前的鐵道 照片中的情侶手牽著手散著步 也是一種生活 by kristy GF1 

↓↓↓↓忘了說 這個景點是OLIVIA指名要來的地方 原本老肯沒有打算要來的

       但是既然都已經繞過來吃綠臭豆腐了 所以就順道過來嚕

       文化園區裡的生態池 一個超級適合發呆的地方 by kristy GF1

↓↓↓↓別以為水上飄著幾支浮木這樣就可以稱為生態池唷 這裡面來真的有大量的魚耶

      不知道等到夏天的時候會不會有蛙鳴聲 by kenny GF1

↓↓↓↓ 生態池的一角 OLIVIA實地看過之後 她直大喊說要讓工作室來這拍外景

       只能說她真的是娛樂不忘工作 by kristy GF1

↓↓↓↓生態池的一角 原本以為正中午到這裡會非常的熱

      但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 因為生態池旁剛好是一整排的樹 所以曬不到太陽而且還有風耶 真的非常的舒服

      如果待久一點還可以看到火車從對面駛過 by kristy GF1

↓↓↓↓就說中毒很深吧 那時的OLIVIA用iPhone拍完了照 馬上就上傳FB by kristy GF1

↓↓↓↓我總是喜歡不經意的拍下友人的表情 或許畫面不是非常的美 但是這就是自然 by kristy GF1

↓↓↓↓哈哈 又是一張搞笑的團體照 by kenny GF1

↓↓↓↓離開了生態池之後 四個人走向文化園區最熱鬧的地方 也就是販賣部啦

      販賣部的前方有兩節改過的車廂 供旅客休憩使用

      咱兩夫妻趁著車廂剛好沒人趕緊上去體驗一下 更謝謝OLIVIA幫我們拍了這張照片 by olivia 5D2

↓↓↓↓老肯在車廂內幫我拍了一張還可以看的照片 by kenny GF1 

↓↓↓↓難得這角落不會有人投以異樣的眼光 所以我就放心大膽的開始拍照嚕 by kenny GF1

↓↓↓↓目前我最最最喜歡帶外拍的大象 by kristy GF1

↓↓↓↓小狗 北極熊 企鵝 大像 四個來張全家福吧 by kristy GF1

↓↓↓↓咱家老肯也不甘示弱的默默拍了一張 by kenny GF1

↓↓↓↓竹林站不是新竹的那個竹林唷(咦!!新竹好像也沒有竹林....) by kenny GF1


↓↓↓↓竹林車站基本上都還保有原本的樣貌 by kenny GF1

↓↓↓↓林場一角 這可不是好看而已 這可是員工宿舍 也就是還有人在居住

       下次一定要花多點時間來看看這裡 by kristy GF1


↓↓↓↓越過這棟木造房屋 我們就正式向林場說再見嚕!! by kristy GF1

↓↓↓↓離開了林場咱們進了宜蘭市區尋找飲料店 因為OLIVIA說她不想喝便利店的飲料

       在某一個紅綠燈看到大台中的市長胡志強在這開小兒科診所

       只是胡市長是公職人員這....算兼差嗎?? 而且胡市長不是念法律出身的嗎 哈哈 by kristy iPhone 

↓↓↓↓突然看到了這間飲料店 OLIVIA直嚷著說要這間 所以就停了下來

      咱家老肯點了香桔冰梅綠 沒想到這一喝他老人家就愛上了

      還特地問了OLIVIA & ELLEN台北有沒有 隔天下午就衝到了飲料店 還買了他們的隨行杯 by kristy iPhone

↓↓↓↓因為剛剛那間飲料店ELLEN沒有買飲料 所以咱們就順路繞去買了她極推薦的檸檬愛玉冰

      三十年老店這樣貼怪怪的 因為這樣是每年都是三十年耶 宜蘭市中山路156號 by kristy iPhone

 ↓↓↓↓人真的好多唷 完全都看不到隊伍的尾巴 by olivia iPhone


↓↓↓↓在等待的時候 愛拍照的我們當然會拿著手機瞎拍 卻也讓我們拍到蠻有味道的照片 by olivia iPhone

↓↓↓↓再等待的時刻當然也是要來瞎拍一下嚕 只是你們兩個是怎樣 又不是翹班出來買 by kristy GF1

↓↓↓↓店裡賣的東西很簡單 只有兩樣 點餐的時候只要說1號或是2號 還有飲料本來就不加冰塊

       所以千萬不要跟老闆娘說我不要加冰塊 by kristy GF1

↓↓↓↓從車停下來就盯著看 老闆娘的手都沒有停過 嘴也沒有停過

       或許是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有些客人也太白目了 

       所以搞得老闆娘心情不是很美麗 當我拿著飲料想要用水沖一下(因為杯子一定會黏) 結果

       BOSS~那個不用沖啦

       KRISTY~想說會黏黏的所以沖一下(馬上將另一杯快速沖過)不然我洗手可以了吧

       BOSS~隨便妳啦!! 你沖了拿到車子裡面會濕濕的(還一直不停的在碎念)

                 ㄚ...那個吸管不要戳到最下面唷 不然會吸不到愛玉唷

       KRISTY~默默的走進車裡 跟老肯說我被老闆娘罵了 嗚嗚 心中OS:濕濕的總比黏黏的好吧

       只能說是一個嘴說不管你然後又愛碎念的ㄚ嬤真的是讓人捉摸不定 by kristy GF1

↓↓↓↓這就是我們排了近一個小時買到的檸檬愛玉 不過實際喝起來不太像檸檬愛玉

       因為除了檸檬還有放了金桔還有香吉士 不錯喝!! by kristy iPhone


↓↓↓↓想說都進到宜蘭市區也會經過礁溪 所以就跟老肯說想要吃奕順軒的起酥蛋糕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所以就讓老肯在附近放我們下車(店門口前後近十公尺都不能停車) 下次就會到其它門市買

      因為這裡不但難停車(後來老肯被交警趕又繞了好大一圈回到店裡)而且店裡就像暴動一樣 by kristy iPhone

↓↓↓↓蘭陽博物館緊鄰著烏石港也是OLIVIA指定說要來的地方 雖然前往的路途有的長長的車陣

       但是我家老肯總是可以找到替代道路讓我們可以縮短時間 by olivia iPhone

↓↓↓↓堤防的對面剛好可以清楚的看到龜山島 只是這角度的龜山島看起來有些怪怪的 by kristy GF1

↓↓↓↓記得上次到這來蘭陽博物館還沒有蓋好 也看不出建築物的形體

       而這角度似乎是最好的拍攝角度 by olivia 5D2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不過原本我要拍的是ELLEN的側臉

       而且是在她不知情的狀態之下拍下 卻沒有想到在我按下快門的霎那 她竟然轉過頭了

       當然我沒有要她再將頭轉回來 因為這樣就太過作做了 by kristy GF1

↓↓↓↓有時拍照真的是要憑運氣的 看看當我按下快門的時候竟然又拍下了一隻鳥 by kristy GF1

↓↓↓↓每到了一個景點一定都要拍張團體照的啦 不過有人看得出來我們在比什麼嗎 by kenny GF1


↓↓↓↓謝謝OLIVIA幫K&K拍了這張合照 雖然這時照片中的兩人不是非常的賞心悅目 by olivia 5D2

↓↓↓↓雖然這旗幟的顏色不是非常的鮮豔 但是整齊劃一也是另一種美嚕 by kristy GF1

↓↓↓↓沒有想到進到了博物館的中庭才注意到時間已經16:2X了 而博物館是16:30停止售票

       就算真的買票進去參觀也無法盡興 所以咱們覺得在一樓晃晃就好 by kristy iPhone

↓↓↓↓蘭陽博物館 一間造型非常特別的建築物 但卻也特別到會讓我們覺得頭昏腦脹極不舒服 by olivia 5D2

↓↓↓↓中庭有一個專門放置各式宜蘭農產品還有可代表宜蘭地區的櫥窗 而這白米木屐村就是其中一樣

       但白米木屐村K&K還沒有去過 或許下次兩人的小旅行可以去看看嚕 by kristy GF1

↓↓↓↓原本想要到販賣部去看看的 但因為販賣部旁邊緊鄰著伯朗咖啡館 讓整個販賣部顯得非常的擁擠

      所以就在一樓的展區隨意的走走看看 再加上博物館內的冷氣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四個人便草草的就離開了博物館 不知道走出博物館的人會不會像我們一樣

      靠近博物館看看天空 by kenny GF1

↓↓↓↓即使太陽要下山了 但博物館的一切卻還是非常的吸引人 by kristy GF1

↓↓↓↓而且人群似乎也沒有因此變少 反而好像有越來越多的感覺
       下回應該跟老肯來看看夜晚的蘭陽博物館 by kristy GF1 

↓↓↓↓因為蘭陽博物館是咱們這趟旅程的最終站 所以三個女人當然要去解一下小手

       這時的老肯說他想要再去補拍一下 蘭陽博物館的正面 by kenny GF1

↓↓↓↓這趟旅程在這樣的美景下結束可以說是完美的結束 by kristy GF1

↓↓↓↓17:15我們準備要離開蘭陽博物館回家了 不過既然都到漁港來了 

       怎麼可以沒有拍下有來過的證據.......by kristy GF1

↓↓↓↓記得從蘭陽博物館離開一轉到省道上 迎接我們的當然是長長的車龍

       所以老肯就又發揮了他的本領 帶著我們走羊腸小徑 真的是羊腸小徑 因為路寬就是一台車寬

       記得要轉進羊腸小徑時路口有個指示牌說從轉彎處要頭城交流道預計要六十分鐘

       但十五分鐘不到也就是約17:30 我們就以上奔馳的北宜公路上了

       那時我順口問了一句 這樣咱們幾點可以回到新店 老肯還很肯定的跟我說大約19:00 by kristy iPhone

↓↓↓↓雖然沿途有遇到呼嘯而過的低底盤車還有轉彎一定要踩煞車直路也要猛踩煞車的龜速車

      但是我們還是準確的在19:10將ELLEN放在她家樓下(我們喜歡那裏上車哪裡下車)

      19:20將OLIVIA放在她們家的巷口 19:30K&K回到了溫暖的家 by kristy iPhone

這趟旅程我的別名有了新的延伸 姚老闆→肯太→阿郎

會變成阿郎是因為我總是默默的走在後面 加上我的個子小很容易被人全淹沒

所以她們常常要回頭大喊【阿郎哩】我便戲稱說這樣KKOVE可以改名叫阿郎鹹酥雞 反正都是五個字

而這次的旅程只來了四個人 所以我一個人包辦了阿郎 

KKOVE五個人分處在四個不同的公司上班 但雖然如此我們總是會找些理由聚在一起

下次~~~我們的旅遊地點可是咱們已經說了一年多的地方 敬請期待

 

後記:或許有人會覺得我這遊記太過冗長 但這就是我記錄生活的一個方式

        旅程中的每個小小細節都被仔細的紀錄下來 我相信 過了幾年之後

        只要看到了照片以及文字 該趟旅行的回去便會不停的湧現

        此行完整的照片就放在我的FB上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上去看看唷

        http://www.facebook.com/?sk=lf#!/profile.php?id=1693373274

 

arrow
arrow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