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要加油唷!!剛剛收到你ㄉ來電ㄌ!!

知道你因為與公司同事一起去用餐所以沒有回答我!!

沒關係我不生氣!!反而有些心疼!!

看著你~~好想要哭~~但是心理一直跟自己說!!

就算要哭也要等下ㄌ線才可以哭!!

因為明明才去兩天ㄉ你為什麼看起來哪麼累!!

總是不肯收線ㄉ我今天竟然主動說要下線!!

你要加油好嗎??但是不要讓我一個人過太久一個人ㄉ生活!!

因為這兩天寂寞這魔鬼已經慢慢ㄉ侵略我的生活中!!

開始對害怕一個人ㄉ空間!!

開始會不自主ㄉ掉眼淚~~

或許你一定又會唸我說你要獨立一點!!

其他事或許OK~~就單獨對你!!我就是沒有辦法!!

不過我也會加油ㄉ!!讓你不在台灣ㄉ這段期間!!

總是看到開心ㄉ我~~盡量不跟你說不開心ㄉ事情!!

錯ㄌ!!沒有關係!!只要將它改過來就好ㄌ!!

別給自己那麼大ㄉ壓力!!我相信!!

依你ㄉ能力這次ㄉ危機粉快就會過去ㄉ!!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比較開心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