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我自己ㄉ一天!!

安靜、簡單卻又空虛ㄉ一天!!

今天早上與肯尼先生聊ㄌ一下!!

知道他今天中午去【行運茶餐廳】吃中飯耶!!

我還跟他說那不就是周星馳ㄉ那個行運茶餐廳嗎??

他說不是就只是一般ㄉ茶餐廳~~

也提醒ㄌ他!!看到新奇ㄉ東西要記得幫我拍照阿!!

卻又回答我說不能隨便拍照會被打ㄌ!!!

什麼鬼地方ㄚ!!難道我站在大馬路拍也不行唷!!

不過他說他在茶餐廳吃ㄉ粉撐~~

那我就比較放心!!因為粉擔心沒有我在旁邊一直餵他吃東西..

他可是會這理由不吃飯~~這樣不行ㄌ!!!

等等要來去煮晚飯給自己吃!!

但是有一點傷腦筋耶!!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飯那個份量真ㄉ!!

粉難煮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