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但因為肯尼先生出差所以並未回家替婆婆慶祝母親節!!

就因為這樣肯尼太太就撥個通電話回去!!

還記得肯尼太太感冒ㄌ嗎???因為感冒所以肯尼太太被鎖喉ㄌ!!

當ㄌ那麼多天無聲ㄉ人~~總算在今天能夠發出一點聲音!!

但是當我撥ㄌ一通電話回去我婆婆還是嚇ㄌ一大跳!!

因為我ㄉ聲音完完全全就是另一個人!!

害ㄉ我婆婆以為又是詐騙集團撥電話給她ㄌㄟ~~

閒聊中~~婆婆刻意(感覺上ㄌ)ㄉ跟我說ㄌ公公ㄉ事情!!

上週小叔帶著公公去做身體健康檢查!!

結果得到四個讓人震驚ㄉ字~~

初期胃癌這四個字壓根就沒有想過在發生在自己ㄉ週遭!!

在聽到ㄉ當下也一直掙扎要不要跟肯尼先生說~~

抑或著等他出差回來再跟他說????

不過想我婆婆竟然跟我說應該就是想要透過我ㄉ嘴跟肯尼說吧!!!

所以在剛剛肯尼先生跟我視訊ㄉ時候我就跟他說ㄌ!!

也要他撥個電話回去!!讓他去了解一下情況!!

好在是初期ㄉ!!只要開刀治療~~以後在飲食上控制就OK啦!!

倒是我家肯尼先生蠻平靜ㄉ!!因為他跟我說他早有預感

不過真ㄉ希望沒有影響到他ㄉ心情!!

昨天因為工作上ㄉ失誤已經讓老闆對他ㄉ印象打ㄌ一些折扣!!

到底是誰錯錯在哪裡!!也別去爭議ㄌ!!趕緊將進度修正跟上就好ㄌ!!

肯尼先生不要忘記ㄌ!!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在你背後默默支持你ㄉ唷!!!

我會乖乖ㄉ不給你添麻煩ㄉ!!!!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