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地球ㄉ暖化!!突然出現ㄌ好多災難片

尤其是在Hollywood電影台...有好多關於地震、颶風等天然災害ㄉ影片~~

每當我看到這些影片ㄉ時候!!心中都會有許多ㄉ迷惘~~

總是會拉著肯尼先生說如果當下我們遇見ㄌ這種情形~~

他會怎麼做????不過他總是裝做沒有聽見ㄉ不肯回答我!!

我想哪是因為他也不知道怎麼做吧!!

事情真ㄉ發生ㄌ他只能帶著我跑~~能跑多遠是多遠!!

但是如果真ㄉ這一天發生ㄌ!!

我會犧牲我自己去救他一命ㄉ!!

因為我沒有辦法忍受接下來ㄉ日子看不到他、聽不到他~~

這就是被愛比較幸福ㄉ定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