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種怪怪ㄉ感覺!!

因為剛剛接到ㄌ一通由大嫂打來ㄉ電話~~

說是要跟我調錢!!我知道她們錢又不夠用ㄌ!!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借!!因為我不想看見她們兩夫妻為ㄌ錢爭吵!!

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我們家就有一對!!

知道大嫂是一個愛面子ㄉ人!!

除非到窮途末路她是不會開口向我們這些弟妹借!!

但是我真ㄉ沒有辦法幫她!!因為我每個月ㄉ錢也都是卡ㄉ死死ㄉ!!

自己都沒有多餘ㄉ錢可以用ㄌ!!更何況是借她!!

現在就只能希望她們兩夫妻不要又因為錢ㄉ事情吵架!!

因為越吵只會越窮!!

何必要讓原本感情就已經出現裂痕ㄉ傷口越來越大ㄋ??

也只希望大人ㄉ煩惱不要遷怒到小孩身上!!

小朋友!!你們要乖一點不要惹大人生氣!!

姑姑現在沒有跟你們住在一起!!!

救不到你們ㄌ~~

阿公阿嬤!!就想要幫你們也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