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遇見ㄌㄧ個熟悉卻又陌生ㄉ人..

不過他已經有ㄌ他ㄉ新生活..我也有屬於我ㄉ生活..

先前幾個月前只要在MSN上跟他打個招呼.他可是【跑給我追...】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竟然會主動與我打招呼..怪怪ㄉ..

兩個人這兩天天南地北ㄉ亂聊..

從天氣聊到吃飯..從他ㄉ工作聊到我ㄉ工作..反正就是亂聊..

現在ㄉ他是男傭..而我變成ㄌ女傭..這點倒是蠻像ㄉ!!

不過昨天晚上在回家ㄉ路上我有想到一個問題...

當初~~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他突然消失在我ㄉ生活??

說實在ㄉ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

沒想到昨天晚上他竟然也主動問ㄌ我這個問題..

問我會不會後悔當初ㄉ決定???當下我還反問他我是有作ㄌ什麼決定嗎??

沒想到這最後ㄉ答案竟然是【因為你沒有辦法打開你心裡ㄉ那扇門走出來】

我ㄉ回答也粉妙..【那是因為你沒有給我足夠ㄉ時間】

他似乎有些停頓..問我後悔嗎...我想我沒有後悔可言吧..

因為我是到昨天才知道他消失ㄉ真正原因!!當時ㄉ我只覺得莫名奇妙!!

反之..他會這樣問我是不是表示他後悔ㄌㄋ!!應該有吧!!

因為他說ㄌㄧ句【兩個也許對ㄉ人..在錯ㄉ時間相遇!!】

不過我想有時候做朋友會比較自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