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個體能可以說是差到一個極點!!!好累唷~~

不過絕對不是因為又感冒了..因為感冒對我來說就是吃ㄧ點藥再打兩針!!

就連肯先生都好奇為什麼魚每天早上起床心情都會暴躁???

所以肯先生就問了魚到底是什麼原因...因為魚早上起來暴怒倒楣的是他啦!!!

-----------------------------------------------------------------------------------------------------------------------------------------

那是因為晚上睡不好啦!!!但這樣應該也不會讓自己早上起來暴怒ㄚ???

不過如果晚上睡覺作夢的時候還是在不停的工作..工作..工作..

這樣當早上起床之後心情會好嗎??應該不會吧!!

平常白天在公司就已經像個水電工一樣爬上爬下已經夠心酸了!!

為什麼晚上睡覺還要在公司換燈管呢???

絕對不是胡謅...因為那個內容我可以記的清清楚楚的!!

這幾天晚上都是這樣~~每天晚上睡著就是會夢到自己還在公司裡努力的工作著!!!

一天是夢見自己爬上樓梯在換燈管...

一天是夢見自己爬上樓梯在修門鎖...

一天是夢見自己明明下午要請假了卻在中午休息之前又被交代事情在那忙進忙出..

一天是連自己的主管都出現在夢境裏面了..

-----------------------------------------------------------------------------------------------------------------------------------------

不!!!我並沒有那麼的愛GW...所以不用將所有的生活重心放在GW裡!!

就連晚上作夢也要不停的工作!!

肯先生說我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工作壓力!!!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情形???

但是同事卻說...就是因為我的工作都是非常規律的..所以才會有那些無形的壓力出現!!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麼壓力耶!!哈哈~~因為腦袋小小的想太多事情會爆開的!!

肯先生現在每天早上第一句話昨天晚上有沒有睡好ㄚ!!!

今天下班還特地跑去康X美給我買一盒【舒夢寧】就是希望晚上可以睡的安穩一點!!

還說如果真的沒有效!!就要帶我去給醫生看囉!!

人家現在想要的就是晚上安安穩穩的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