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怎麼了!!星期五突然想要拿起自己的檢康檢查報告起來看!!

當然就我對自己的了解當然該高的..該超過的當然都是在自己的預期裡面!!

肯先生也為此認真的想了我們兩個人健康改善方案!!!

但是讓自己壓根就沒有想到的是...我的肝功能異常!!!!

這會是讓我最近累到晚上睡覺仍在作夢的主因嗎???

就算是~~肝功能會異常應該也是長時間累積出來的吧!!!

看來下次去看吉利醫生(兩夫妻的家庭醫生)的時候再問一下他好了!!!

不過自己最近真的有感覺到自己很容易感覺的憂鬱!!

前兩天跟已離職超過兩年的同事在MSN聊起自己的近況!!!

他有點擔心的說我會不會是得了憂鬱症???應該不會吧!!!

只是現在好像真的在生活情緒及工作情緒上遇到了瓶頸??

是什麼瓶頸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覺得自己好像無法將公司與私人生活做一個切割!!!

今天早上竟然是在床上哭喊著【我要回家!!!】真的是嚇死肯先生了!!!

讓肯先生一直說著...你在家~~你在家ㄚ???

難道我下一步真的需要去看精神科醫生嗎???希望這一步永遠都不到走到!!!

----------------------------------------------------------------------------------------------------------------------------------------

做夢是一件好事~~但是要適可而止!!!

而且就算夢我也想要最美夢~~人家不想做惡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