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與小V的一個想法 造就了今天(6/9)晚上的聚餐

不過這次的聚餐少了團員一名 所以這次的聚餐也稱為邱小君  為什麼要稱為邱小君

那是因為遊飯團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只要當次活動 有一位成員沒有出席

當天就用那個人的名字作為呼喚大家的一個暗號

去年到草嶺古道時 因為全員到齊 所以當天的暗號是公司的一個同仁  【江銘燦】

記得那天在草嶺古道上 可以不停的聽到江銘燦這名字

而後來在中和的好市多 姚老闆的名字也曾經出現

這次聚餐的成員一共有 肯氏夫妻/瓜/小V/中V(嗜辣的可怕女人)/小J(就是美華嚕)/傳說中的江銘燦

-----------------------------------------------------------------------------------------------------------------------------------------

言歸正傳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位於中和市中和路上的三媽臭臭鍋

網路的評價超高 但是肯氏夫妻卻是第一次到這間三媽用餐

哈哈 真的是 就跟肯先生說 沒事要多帶姚老闆出去玩的說

在家怎麼可能真的可以知道天下事呢

不過到了店門口 真的是讓肯氏夫妻下了一跳 因為咱兩從來就沒有見過吃臭臭鍋需要排隊

而且門口停滿了機車 騎樓下站了等待帶位的人 裡面更是座無虛席

在門口花了約十五分鐘等待所有的人到齊 到齊之後又花了約十分鐘等待可以坐下七人的座位

又花了將近十分鐘等待大家的臭臭鍋煮好 不過這一切的等待都是有價值的喔

雖然當臭臭鍋端上來的時候 姚老闆已經搞不太清楚誰吃什麼餐

但是大家還是都等到了自己點的餐 以下這鍋就是傳說中的大腸臭臭鍋

肯先生吃微辣(他說這辣度可以接受) 姚老闆吃小辣(辣度剛剛好不過就是燙了一點害我吃很慢)

來張大腸臭臭鍋的大特寫 鍋裡的料粉多喔 而且湯頭也不錯喝

裡面有好幾塊的大腸 魚餃 肉片 蚵蠣 臭豆腐 還有很多姚老闆已經忘記的食材

再來就是另一鍋 泡菜臭臭鍋 這道在所有的臭臭鍋店裡點餐率也是非常的高

不過瓜說 這泡菜鍋味道偏酸 當她吃完之後整個肚子都在翻騰

但是中V點的是泡菜的大辣 還用了許多辣椒當沾醬 紅咚咚的湯好像全部都喝玩

只能說這中V的胃應該是【義胃】不然照她這吃法 胃怎麼受的了

看看這肉片嫩的勒 不過我想下次我還是會點大腸臭臭鍋啦

因為我鐵定沒有辦法承受泡菜鍋又酸又辣的口味 我的胃一定會抗議的

其實這次的聚餐可以說是 恭賀離開那鬼地方的舊同事

姚老闆還戲稱自己為鬼地方的鬼后 因為這群人就我待在那鬼地方最久

他們都說那是因為我上輩子做了太多的壞事 所以這輩子才要在這鬼地方贖罪

天ㄚ 不知道我還要多久才可以離開這鬼地方呢  請別跟我說 【不可能】

-----------------------------------------------------------------------------------------------------------------------------------------

後續

        在用餐閒聊中 大家提到了遊飯團要趕緊找時間出遊 不然飯團都快要散了

        不過六月份大家的行程好像都排好了 目前好像只剩下月底的那個星期有空

        所以就有人提議嚕 那我們就去打漆彈吧

        應該會不錯玩 可是聽說會很痛 不過人嘛 什麼事情都要嘗試一下

        會痛或瘀青 都是難免的 就讓它痛幾天 瘀青幾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太 三媽臭臭鍋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