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就是我這星期的心情寫照  哈哈  沒有想到腸胃一向比肯先生好的我

竟然在星期一(6/15)白天開始竟然跑了兩次廁所 不過都還算正常

但是這一切的惡夢就從星期一的晚上開始 那就是我開始腹瀉

而且是從晚上八點之後大約瀉了兩次 晚一點入睡之後 加重變成一個小時一次

就這樣 星期二的清晨我壓根就沒有睡覺 因為一個小時就要起來一次怎麼睡ㄚ

本想說要請假 但是想說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就簡單化了個淡妝就出門嚕

只是我真的錯了 因為我一個早上就不知道跑了幾次  所以下午就請了假回家攤在床上嚕

回到家方便的就是 離洗手間比較近 不用擔心會來不及

但是還是平均一個小時一定都要跑一次 這時的我就已經都是用運動飲料還維持自己的體力

因為吃啥過了三十分鐘之後就吐啥 所以從星期一白天開始就都沒有吃任何的東西

當然也看了醫生 但是醫生說這是標準的急性腸炎 有給了止瀉藥水及止瀉藥

星期三這天當然也是因為前一天拉到一個不行 隔天早上整個人虛脫 所以又在床上賴了一天

止瀉藥水對我來說好像一點效果都沒有 在星期三晚上一小時狂瀉三次之後肯先生趕緊拿了止瀉藥給我

總算星期四的凌晨跑了兩次洗手間 上班之前上了一次 總算是停下來了

但是這止瀉藥對我來說好像太強嚕 因為有上洗手間的感覺卻上不出來

問了家醫之後他給我了建議 那就是停了先前的藥  然要去藥局請藥劑師配適合的藥

因為這止瀉藥讓我的腸子完全不蠕動 好像便秘了說 哈哈

-----------------------------------------------------------------------------------------------------------------------------------------

其實急性腸炎可以說是我第一次染病 也希望可以最後一次

而這次的疾病對我唯一的好處就是 星期一到星期四不停的狂瀉 讓我瘦了三公斤耶!!

哈哈 因為這三公斤千萬不要再回來我身上了 你就離開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太 腹瀉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