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這天下午JOE帶著太太朵莉絲到台灣來嚕

晚上與他們碰到面便帶著他們到位於新店小碧潭站的【抱飲抱食】去用餐

會到這來是因為上回帶JOE去吃過一次 他還蠻喜歡的所以就又再到這來用餐

好在朵莉絲也蠻喜歡這食物的口感 尤其是德國豬腳 只能說四個人是用搶食的方式進食啦

隔天(6/6)一大早七點左右咱KK就出門 因為這天DJ整天都是空的 

所以今天KK要帶他們東北角一日遊啦 這可是KK精心策劃出來的說

在復興北路吃完JOE指定的早餐系列【永和豆漿】之後

咱們一行人由辛亥路經由國道三號北上前進今天的第一站~~福隆

沒錯今天我們就是要讓DJ兩人嘗試一下台灣仍在持續發燒中的【卡打掐】

姚老闆我可是一下子馬上就挑好了我今天要騎乘的單車 不像他們幾人挑那麼久

這兩位阿嬤級的姐姐很可愛 租了一台協力車辛苦騎了幾百公尺卻不知道發生了啥事

兩個人又牽著車子走回去了 原本是想說會不會是想要回去換車子一人騎一台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好像錯了 因為後來在石城那 有在遇見這兩位姐姐 而她們仍然是騎協力車啦

這兩位就是JOE跟多莉絲 記得嗎 JOE這傢伙將近1米9喔

如果他要騎單車的話  應該要騎到26吋的才會勉強適合他吧

而多莉絲 聽JOE說她在香港是作室內設計師的工作

台灣也有她的作品喔 像是台灣的亞歷山大部份

再經過一番折騰之後 四個人總算是騎到了草嶺古道的入口

想當初遊飯團的第一次出遊活動就是到草嶺古道來騎乘單車

那個時候也是它  站在那開心的迎接著我們

噹噹 JOE兩夫妻總算是又出現嚕

或許看照片不會覺得他很高(有189公分) 那是因為朵麗絲本人也是有超過170的高度

如果將朵麗絲換成姚老闆我 哈哈這就有看頭嚕
                     

哈 這照片照成這樣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他們在移動嘛 而且我又不開閃光因為總的開了閃光就不漂亮了

所以就拍出這鬼影追追追了 謎之音:明明就是因為自己拍照技術不優還賴別人

看看姚老闆我又在耍寶了 因為要顯現出我的飛踢是多麼的輕盈 所以硬是要肯先生幫我拍這張

這小小的碉堡可是說是整個石城區僅次於大榕樹下最涼爽的地方嚕

天氣有多好 看看這藍天就知道了 而且是藍到連一片白雲都沒有

好像咱們都是喜歡戶外活動走出大自然的人 所以這太陽沒有在怕的啦

在石城待了約莫三十分鐘 咱們四個人就又驅車打算前往下一個景點嚕

而且因為這時間真的是有點小趕 所以回程時四個人只有在隧道的另一邊小停一下

然後就用力的踩踩踩 踩到租車的地方回了車 衝到充滿冷氣的車上 往宜蘭前進嚕

宜蘭一個非常美的地方 就連對台灣非常熟悉的JOE都沒有來過

所以特地問了住在宜蘭的同事 除了【田中央】之外還有什麼地方東西不錯吃

而我們接下來就是要到那用餐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太 福隆 草嶺古道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