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一封朋友寄來的信 那內容寫的超貼切的 也超爆笑的

希望身為小職員的我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可以馬上會心一笑喔

-----------------------------------------------------------------------------------------------------------------------------------------

話說當上帝在創造人的身體時

祂遇到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每個器官都想要當身體的老闆

腦部說 既然我控制著每一件事情 負責做思考 我理所當然是老闆

腳則說  因為我帶著人到他想要去的地方 到達腦不想要所作所為的位置 我才理應當老闆

手也開口  每件工作都要我完成 而且隨身攜帶金錢可以花 老闆應該是我

眼睛也說 妳們每個部位都在我的視線之內 我也讓大家知道哪裡有危險 當老闆我最有資格

接下來 心臟 耳躲 肺部都輪流開口發表政見 最後輪到屁眼說話 它當然也搶著要當老闆

其他器官都嘲笑屁眼的想法 搞的屁眼腦羞成怒 遂閉起它的【出口】拒絕運作

很快的 腦部開始發燒 眼睛感到疼痛昏花 雙腳疲軟且舉步維艱

雙手也無力的垂下 心臟和肺部氣如游絲的支撐著

所有的器官都妥協了 大家懇求大腦別再堅持 就讓屁眼當老闆吧

就這樣 屁眼登上了老闆的寶座 當所有的器官都在執行各自的任務時

而屁眼只要當老闆頤指氣使 然後適時拉出一推屎.......

後記: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並不必要視手腦 才能當老闆

            SO...如果 你公司的老板或是長官像屁眼一樣

            常會製造像大便一樣的問題時 你也不用太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