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kristy_yao/article?mid=11587&prev=-1&next=11585

在結束上一場的約會之後 跟瓜兩個人從敦化南路散步到了信義世貿

或許會有人覺得很瘋狂 但其實真的不遠 因為走到敦化與信義交叉口要坐公車也才一站

乾脆就兩個人來個雨中散步嚕 至於為什麼要到世貿去

就只是因為瓜的一句話~~我要去看修杰楷!!

兩個人散步到了世貿發現離活動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

更沒有什麼地方是特別想要去看的 所以乾脆就在舞台前面聊起天來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兩個人站在最靠近舞台的地方

進而可以跟修杰楷有了近距離的接觸唷 真的好近好近



這張照片是在活動告一段落之後 瓜輕輕喊了一聲這邊....他轉過頭來拍到的照片 

活動結束 兩個人可以說是收穫豐富 拿到了泰國觀光局一開始丟了小象(謝謝瓜送給了我!!)

兩個人都還拿到了一張修杰楷的親筆簽名海報

更開心的是瓜還收到了修親手送給她的旅遊書  是親手唷~~~

原本想說這簽名應該會是之前就簽好的 但是沒有想到這日期竟然是當天耶!!!!

                   

離開了世貿兩個人又晃到了士林【早】市 會說是早市是因為太早了啦

早到想要吃的鹽水雞還有滷味都還沒有出來 不過兩人還是意思意思晃了一下

最後帶了滿滿的幸福坐著捷運回家

謝謝瓜帶著快要變成孤單老人的我出門玩了一天

帶我去吃了超美味的早午餐  一定要再帶老肯去吃一次

還帶了我看了第一次的旅展  更帶我去了日本/香港/澳門/泰國/長灘/法國.........

更讓我感受到了原來這就是追星ㄚ....... 

記得前一天晚上跟老肯小小吵嘴了一下 沒有告知我要出門一整天也沒有撥電話給他

晚上老肯就主動撥了電話問問我今天做了些什麼^_^  這也算是意外收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太 旅展 修杰楷
    全站熱搜

    about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